《南方快報》南方論壇 首頁 《南方快報》南方論壇

 
 常見問題常見問題   搜尋搜尋   會員列表會員列表   會員群組會員群組   會員註冊會員註冊 
 個人資料個人資料   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   登入登入 

高雄-亞洲新灣區
前往頁面 上一頁  1, 2, 3 ... 18, 19, 20, 21, 22  下一頁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南方快報》南方論壇 首頁 -> 高雄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發表人 內容
寺井洋一



註冊時間: 2014-12-12
文章: 5261
來自: 葛飾区亀有公園前派出所-dirk

發表發表於: 星期二 五月 05, 2020 12:54 am    文章主題: 引言回覆

說一個即使離開高雄也改不了的習慣 🤷‍♂️ - 高雄點
https://zh-tw.facebook.com/KaohsiungHTROC/posts/1919451385028235

(轉貼)

====

XD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寺井洋一



註冊時間: 2014-12-12
文章: 5261
來自: 葛飾区亀有公園前派出所-dirk

發表發表於: 星期二 五月 05, 2020 12:58 am    文章主題: 引言回覆

城市对比:大连市与高雄市。同样港口城市,未来谁会发展的更好?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bJ41177zh

(轉貼)

====

被笑惹
被笑惹XD

5年後
10年後
20年後
30年後
50年後
100年後

高雄未來發展會是如何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XD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寺井洋一



註冊時間: 2014-12-12
文章: 5261
來自: 葛飾区亀有公園前派出所-dirk

發表發表於: 星期二 五月 05, 2020 1:02 am    文章主題: 引言回覆

WTO姐妹會 官方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bsHdXTF_3R3h6GlXh25IBA

WTO姐妹會(八大電視官方粉絲專
https://www.facebook.com/WTO姐妹會八大電視官方粉絲專頁-178864005513008/

WTO姐妹會
https://zh.wikipedia.org/wiki/WTO%E5%A7%90%E5%A6%B9%E6%9C%83

*

33不來遲 (ru珊珊)
https://zh-tw.facebook.com/shanshanrus

Maÿliss - Lily
https://www.facebook.com/lilymayliss/

阿福
https://www.facebook.com/%E9%98%BF%E7%A6%8F-1498409153759006/

*

Eileen Carls 艾玲
https://zh-tw.facebook.com/EileenCarlsOfficial/

SurfAce Bikinis - SurfAce Apparel
https://www.facebook.com/surfacebikinis/

SurfAce Apparel (@surfaceapparel)
https://www.instagram.com/surfaceapparel/

(轉貼)

====

目前已知居住在高雄的WTO成員:

珊珊 - (俄羅斯)
Lily - (法國)
阿福 - (德國)
柯瑞 - (澳洲) (以前住高雄)
馬克杯 - (紐西蘭)
Eileen - (瑞士)

如有遺漏歡迎補充XD
不過阿福好像要回德國惹XD

阿福根本就是德國幹話王XD
那三牛根本就是米國幹話王XD

泰國幹話王-曉詩XD
香港幹話王-Jenny XD
印度幹話王-Nilam XD
葉門幹話王-少迪XD
韓國幹話王-開朗.Honey XD
日本一堆幹話王XD

米國也一堆幹話王XD
歐陽姍.凱蒂.Steve.那三牛XD


寺井洋一 在 星期五 六月 05, 2020 8:40 pm 作了第 6 次修改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寺井洋一



註冊時間: 2014-12-12
文章: 5261
來自: 葛飾区亀有公園前派出所-dirk

發表發表於: 星期一 五月 11, 2020 10:00 pm    文章主題: 引言回覆

【疫情卡位戰專題】高雄房市轉「灣」!金融專家、阿兜仔都看好亞洲新灣區
https://www.mirrormedia.mg/story/20200430mkt002/

【疫情卡位戰專題】高雄房市轉「灣」!金融專家、阿兜仔都看好亞洲新灣區|鏡週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C9XGqA-cZk

(轉貼)

====

XD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寺井洋一



註冊時間: 2014-12-12
文章: 5261
來自: 葛飾区亀有公園前派出所-dirk

發表發表於: 星期一 五月 11, 2020 10:01 pm    文章主題: 引言回覆

為什麼「高雄發展比台中差」?他列13點優勢…網揭真相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740704

高雄發展不比台中好? 網友分析3大原因
https://udn.com/news/story/120911/4555155

*

南部缺水 牽動石化、晶圓廠
https://udn.com/news/story/7238/4550515

自由廣場》與台南、高雄鄉親談限水
https://talk.ltn.com.tw/article/paper/1371237

(轉貼)

====

YOUR MOTHER VERY GOOD
這種鳥事每年幾乎都會在高雄上演

DPP可能又有機會在高雄長期執政
自己的屁股自己擦

就等著看
看DPP有誰敢公開說高雄絕對需要大型水庫

其邁假設將來有機會當高雄市長
其邁敢不敢違背DPP黨意全面建設高雄才是重點

不然KF就算下台
之後一些困境誰來還是都一樣

高雄絕對是全台灣被環保左派.文青左派殘害最嚴重的城市
一個先天條件優良的右派屬性城市被左派當成自我滿足的實驗品....

*

美濃水庫
市區快速道路
國道7號
南部國際機場

....等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寺井洋一



註冊時間: 2014-12-12
文章: 5261
來自: 葛飾区亀有公園前派出所-dirk

發表發表於: 星期五 五月 15, 2020 12:02 am    文章主題: 引言回覆

大船入港世界歸來只看海
https://www.kytheworld.com/

高永機構高圓建設 大船入港
https://www.facebook.com/TheWorldAsia/

(轉貼)

====

大船入港這個位置目前視野是還不錯
可以看到高雄港海景
但要是台電特貿三基地一整排摩天大樓蓋起來的話
有可能就看不到高雄港海景惹XD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寺井洋一



註冊時間: 2014-12-12
文章: 5261
來自: 葛飾区亀有公園前派出所-dirk

發表發表於: 星期一 五月 18, 2020 10:46 pm    文章主題: 引言回覆

俄羅斯女孩來高雄 我們聊一下吧|刻板印象是真的嗎?台灣氣候讓我們融化?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paciwesGH0

真正高雄人才知道的事|可口可樂城市瓶高雄朗代表|波特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oS7-SrUFws

*

超美味台式早餐 新住民獨愛"這一味"!? breakfast 2019-01-23【WTO姐妹會】│ 那三牛、西西歪、少迪、曉詩、珊珊、Sumi、馬格斯、波蘭Ann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NE2sDyf3Qo

台灣哪個城市比較好!? 在地新住民大比拼 Taiwan cities 2019-03-26【WTO姐妹會】│安德里亞、Honey、AV、美英、曉詩、小惠、阿福、Lil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Ds_vTmp-ws

外國家人"玩台灣"!! 原來!!他們最愛"這裡"!! 2020-05-11【WTO姐妹會】|凱蒂 開朗 圖佳 小惠 Makoto Lily 馬克杯 Lan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8d1IP--NK8

*

Motorcycle Trip Around Taiwan + New Apartment Tour | 幫我計劃台灣環島之旅+參觀新公寓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z-YJbtqXCM

Our Kaohsiung Apartment Tour!! What Does It Cos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8i3sc_vrNQ

(轉貼)

====

😁


寺井洋一 在 星期三 五月 20, 2020 8:06 pm 作了第 8 次修改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寺井洋一



註冊時間: 2014-12-12
文章: 5261
來自: 葛飾区亀有公園前派出所-dirk

發表發表於: 星期二 五月 19, 2020 6:11 pm    文章主題: 引言回覆

力拚20年追上日韓鐵道技術!高科大要讓高鐵在台灣土地上奔馳
https://www.gvm.com.tw/article/72759

近42億元建國家級鐵道技術機構 2023年營運
https://www.cna.com.tw/news/ahel/201911260102.aspx

(轉貼)

====

國家軌道技術研究暨驗證中心 - 燕巢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邱國禎
網站管理員


註冊時間: 2007-03-23
文章: 3418

發表發表於: 星期二 五月 19, 2020 7:12 pm    文章主題: 引言回覆

寺井洋一將相關主題的文章或視訊放在一起,
方便讀者瀏覽,受惠甚多,
敬佩寺井洋一搜尋主題的一流功力,
也感謝寺井洋一的無私分享。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發送電子郵件
寺井洋一



註冊時間: 2014-12-12
文章: 5261
來自: 葛飾区亀有公園前派出所-dirk

發表發表於: 星期三 五月 20, 2020 12:05 pm    文章主題: 引言回覆

邱國禎 寫到:


站長免客氣
南方團隊經營網站辛苦惹XD

*

高鐵橋下道路南延至仁武有望 以省道規格展開評估
https://udn.com/news/story/7327/4539061

串聯台南、高雄兩地科學園區 高鐵橋下台39線阿蓮往南延伸展開評估
https://n.yam.com/Article/20200507222583

....
....

立委劉世芳指出,國道1號岡山至楠梓路段天天塞車,不利未來進駐園區廠商的交通運輸,交通部應協助解決交通問題。

....
....

(轉貼)

====

之前網路路上看過一個說法
花媽原本是有打算要推翻小夫的政策
重啟市區快速道路
不過後來這筆預算已經繳回國庫惹....

水島太太算是花媽人馬
比較敢講國1塞車問題喔
印象中謝系好像沒人敢講國1塞車問題
因為這樣會直接打臉小夫XD

印象中啦
謝系有沒有人提國1塞車問題小弟我不清楚XD

花媽打算重啟市區快速道路預算已經繳回國庫也是網路說法
事實怎樣不知道XD

假設是真的好惹
市區快速道路幾百億預算
美濃水庫幾百億預算
全部都被DPP擋掉....

這些被擋掉的幾百億幾百億預算
搞不好都拿去台北多蓋幾條捷運....
台北人笑呵呵
然後DPP還一直喊重北輕南....

*

【LIVE 直播】郭富城 2020《鼓舞・動起來》1 小時網上演唱會 Aaron Kwok’s 2020 Online Concert - 鄭丹瑞《健康旦》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Dq3RvZz2PY

(轉貼)

====

小弟我對郭富城沒什麼興趣
我其實是在看香港島CBD那一整排摩天商辦大樓XD

亞洲新灣區不要到時候一整排住宅大樓就搞笑惹
然後還可以看到家庭主婦在陽台曬衣服XD



香港快速道路系統貫穿整個香港九龍新界
小夫當初取消市區快速道路的理由真的有夠瞎....



圖片來源 : 香港運輸署 快速公路及主幹路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寺井洋一



註冊時間: 2014-12-12
文章: 5261
來自: 葛飾区亀有公園前派出所-dirk

發表發表於: 星期一 五月 25, 2020 9:01 pm    文章主題: 引言回覆

探訪原生動植物還能飛越叢林 高雄內門觀光休閒園區明年動工
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3174832

經濟部「中南部產業園區開發案」 台糖9處農場雀屏中選
https://ec.ltn.com.tw/article/breakingnews/3161871

事涉大林蒲遷村 「新材料循環產業園區」進二階環評
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3149924

(轉貼)

====

高雄產業園區感覺怎麼都是幾十公頃幾十公頃小小的一塊
1.200公頃可能就算很大惹
路科500多公頃除外

雖然高雄的產業用地總和大約也是有幾千公頃
但都是分散開來的
都沒有一整片大範圍的產業聚落

人家台北桃園新竹台中台南的產業園區感覺都是一整片串連在一起
光一個桃園航空城就幾千公頃
台中除了中科以外又另外開闢了好幾個產業園區

北北基首都圈已經夠飽和惹
內湖科學園區700多公頃
好幾家電視台總部都在內科....

高雄不是說沒有進步
但別人進步更快

高雄好不容易有了一個高科2期(橋頭)
結果台南馬上就來一個南科3期

感覺別人發展都是現在進行式
高雄都是很緩慢的草創規劃中....

當年KMT的亞太營運中心如果實現
台灣(高雄)現在整個等級會不一樣....

*

世界主要國家未來人口.GDP.人均GDP變化預測
http://www.news100.com.tw/viewtopic.php?t=40193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寺井洋一



註冊時間: 2014-12-12
文章: 5261
來自: 葛飾区亀有公園前派出所-dirk

發表發表於: 星期二 五月 26, 2020 12:01 am    文章主題: 引言回覆

寺井洋一 寫到:
三井投資高雄 3處地點在評估
https://udn.com/news/story/7327/4480792

三井目前有3、4處地點評估中,其所需土地面積約1萬5000坪左右,預計投資80-100億。 - 高雄點 Kaohsiung.
https://www.facebook.com/KaohsiungHTROC/photos/a.1421280278178684/1905549903085050/

*

之前曾傳出可能的地點大概就是旅運中心旁、台電南部發電廠旁、衛武營對面的國泰重劃地、鼓山的中都唐榮磚窯廠。

(轉貼)

====

三井終於要來高雄惹
還以為三井會跳過高雄....


砸逾百億!台中三井購物商城6月動工 創造3500個就業機會
https://ec.ltn.com.tw/article/breakingnews/3176785

三井加碼投資台中 帶動商圈人潮
https://udn.com/news/story/7241/4589489

三井加碼投資台中150億 盧秀燕:將帶來逾3500個就業機會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00525003822-260405

(轉貼)

====

三井投資高雄還在規劃當中
OUTLET PARK台中港二期&東區LaLaport購物商城預計今年6月就要動工....

高雄就看夢時代2期&大遠百2期
大遠百3期就是已經快要變成都市傳說的遠東103(亞洲企業中心)....

高雄還有另外一個都市傳說
台糖95大樓(鹽埕)....

*

高軟2期
體感科技2期(實體園區)

之前原本傳出體感科技園區是在高雄展覽館和高軟園區中間那塊中油特倉三基地
後來又傳出韓市府也想把高軟2期放在中油特倉三這塊....

然後中油又說這塊地另有規劃
所以現在到底是怎樣....

高軟2期和體感2期到底要蓋在哪裡
還是體感科技園區其實就是規劃在高軟2期裡面....

其實高軟裡面有些產業根本不是科技業
而且高軟1期進駐率也還沒滿....

之前啦
現在不知道XD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寺井洋一



註冊時間: 2014-12-12
文章: 5261
來自: 葛飾区亀有公園前派出所-dirk

發表發表於: 星期四 五月 28, 2020 12:12 am    文章主題: 引言回覆

寺井洋一 寫到:
本來不想對香港落井下石的
看到這篇小弟我就回應一下

講真的啦
香港的危機就是高雄的轉機

高雄要爭取國際企業亞洲總部進駐
香港和新加坡就是最大競爭對手

亞洲新灣區不是在玩身體健康的
亞洲新灣區將來就是金融區CBD

高雄就是要崛起成為國際大都市
不是變成歐洲左派文青風格城市

就醬
以上XD

*

高雄好過日
https://www.facebook.com/takaogooday/posts/2348176485228365

(轉貼)


寺井洋一 寫到:
中國政府打算用深圳取代香港的戰略根本是想太多
除非中國民主化
不然民主陣營不可能讓亞洲的金融中心在中國
上海深圳的金融當然也很強
但不太可能取代亞洲總部的香港

民主陣營一定會在中國以外有另外一個亞洲金融中心
日本通常不被算在亞洲裡面
日本總部以外
通常會另外有一個亞洲總部
所以香港的危機其實是高雄的轉機

香港外資如果大規模出逃
高雄絕對要把握機會崛起
高雄先天條件地理位置絕對不輸新加坡
亞洲新灣區將變成新一代亞洲總部聚落

歡迎香港朋友大規模移民高雄
看能不能移個50萬人口來高雄

非專業個人看法
以上


〈台經院看景氣〉看台灣短期不可能取代香港成金融中心 有望成籌資中心
https://news.cnyes.com/news/id/4481371

「短期不可能」台經院院長:我無法取代香港金融地位
https://udn.com/news/story/7238/4590450

台灣經濟保一沒問題,但台經院稱沒可能取代香港
https://reurl.cc/exQN7Q

【評論】「香港已死,台北或成最大贏家」?亞洲三大金融中心格局未變,台北恐怕還差得遠
https://crossing.cw.com.tw/article/13450

白宮:若港版國安法通過 將取消香港金融中心地位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00527002533-260409

*

根據過往經驗,得利者應是新加坡,因為許多原本在香港的外資企業總部均轉至新加坡。

(轉貼)

====

當初花媽市府對於亞灣規劃的其中一項
就是爭取國際企業(亞洲)總部進駐

亞灣到底是玩真的還是玩身體健康的
就看高雄能不能把握這次機會

高雄對內的競爭對手_台北.台中
高雄對外的競爭對手_香港.新加坡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寺井洋一



註冊時間: 2014-12-12
文章: 5261
來自: 葛飾区亀有公園前派出所-dirk

發表發表於: 星期四 五月 28, 2020 12:20 am    文章主題: 引言回覆

台北俗遊高雄!在地人必吃的隱藏版平價美食!ft.田鎬【外食ルル】|路路LULU *202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esXTk4TIwA

高雄人都說道地的美食!Lulu+閨蜜的你儂我儂高雄百合之旅❤【旅遊ルル】|路路LULU *2019*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Y2mjCNJWjE

*

高雄左營美食我來了!ft.蘇瀅 ll Kevin想得美 ll Best Taiwanese Food in Zuoyin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TJCg_oKCQQ

高雄美食口袋名單:鴨肉飯、紅茶牛奶、白糖粿、芋頭西米露 ll Kevin想得美 ll The Best Street Food in Kaohsiung,Taiwa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hxmHRjtM0o

*

高雄 六合夜市 我的必吃美食 黃金組合 :莊記海產粥+燒肉粽+鹽水意麵+八寶冰 ll Kevin想得美 ll Kaohsiung Liuhe Night Market Must eat Taiwa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jct6n7vVZ8

在地人激推!高雄夜市美食🤙🤙:烤肉之家、鄭記木瓜牛奶、土魠魚羹 ft.阿筌 ll Kevin想得美 ll Kaohsiung Liuhe Night Market Must eat Taiwa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7joA7uaqqk

(轉貼)

====

印象中如果沒記錯的話
小弟我這輩子唯一一次牛肉麵點大碗的吃不完就是在三牛....

想說男生就是要點大碗的
結果變成好像大胃王比賽一樣....

三牛真的點小碗的就可以
很懷疑大碗的份量有多少人吃得完....

反正小弟我現在吃素
跟我沒關係惹XD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寺井洋一



註冊時間: 2014-12-12
文章: 5261
來自: 葛飾区亀有公園前派出所-dirk

發表發表於: 星期五 五月 29, 2020 12:06 am    文章主題: 引言回覆

北高雄工務建設 大岡山11區生活產業圈投入62.5億
https://www.kcg.gov.tw/CityNews_Detail1.aspx?n=3A379BB94CA5F12D&ss=009A19D3F0E2F0A0

高市府建設路網、場館與公園 岡山成首購宅新潛力區
https://estate.ltn.com.tw/article/9693

(轉貼)

====

高雄人口被台中超越最主要原因就是原縣區太弱
縣市升格合併前的的台北縣.桃園縣.台中縣都很強....

楠梓以北這所謂的11區
沒有一個人口超過10萬....

岡山全國知名度那麼高
人口沒10萬你敢信....

高雄當初高鐵應該蓋在岡山不要蓋在左營
帶動岡山一帶發展

然後再從岡山進入高雄車站
這樣距離剛好

不像現在要從左營進入高雄車站就阻力一堆
說距離太近沒必要....

高雄崛起關鍵之一
大岡山11區大爆發XD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南方快報》南方論壇 首頁 -> 高雄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灣時間 (GMT + 8 小時)
前往頁面 上一頁  1, 2, 3 ... 18, 19, 20, 21, 22  下一頁
19頁(共22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


Powered by phpBB © 2001, 2005 phpBB Group
正體中文語系由 phpbb-tw 維護製作